犬小路

灣家人,繪圖寫文都還在練習中
目前以歐美向翻譯為主
MCU賤蟲和All鷹為主食,DC是All達米安為主
OW, UT, Dream Daddy…遊戲都有玩
歡迎小夥伴和我一起發廚www

[唐方] 助攻(上)

ooc预警注意

文笔渣,剧情渣。

在想是两话完结还是三话

第一次写唐方文,但脑动很久了

国家队的唐方


“那兩個人已經在那裡講了半小時了,到底有啥好講的…”唐昊躲在一根柱子後頭,樣子看起來十分可疑。

在晚飯結束後眾人便紛紛散去,之後就是休息時間了。有的人回自己房間,有的人開始打視訊電話,有的人在大廳休息或聊天…等等。而唐昊正躲在大廳的某根柱子後面,用帶有怨氣的視線盯著前方。

蘇沐橙剛好經過,見狀後把視線移向唐昊前方的目標,方銳正開心的和周澤楷聊著天。

方銳和周澤楷因為同為第五個賽季出道所以早就認識了,也聽說五期生的感情都挺好的,甚至還創了個五期生的群組每天都在聊天。特別是周澤楷和吳羽策,兩人和方銳特別要好,雖然也有人說其實大部分是方銳在騷擾他們倆就是了。

“呵呵。”看到唐昊焦躁的样子苏沐橙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离开了。

唐昊不是不知道蘇沐橙剛在身後,但相較之下還是眼前的兩人比較重要所以他也懶的管了。況且他覺得這妹子大概也做不出什麼事來,除非現在來的是葉修,那就真的是個麻煩了。

雖說是聊天但大部分都是方銳在說話,而周澤楷除了會說簡短的幾個字不然就是用點頭代替回答。

方銳說起話來可是不輸給黃少天的,一方面也是周澤楷不會說否定或是太多話因此讓方銳說的特別起勁。

唐昊在一旁看着,带着杀气,浓到不能再浓的杀气。

他上下打量着周泽楷。

說起來這老天爺也真是不公平,人高腿長又長著一張帥氣的臉,更有榮耀第一人的稱號。

唐昊又看看自己。

这身高来说,他算高了...

腿嘛......算长吧...

颜值也算高了吧...

综合以上结论来说,唐昊自觉自己各方面都不输周泽楷。

“哼,我是有哪里比不过他了。”唐昊生气的碎念道。

“可不是嗎。”一個聲音再後方響起,唐昊迅速的回頭。有些凌亂的頭髮,虛胖的臉,還有嘴上叼著的煙…是葉修。

“呦,看不出來呢,我們的唐昊大大也開始用起猥瑣流啦!”我們的葉領隊依舊是嘲諷滿點。

“你来做什么!”不理会叶修的垃圾话唐昊瞪视着叶修。

“沐橙說這兒有個有趣的東西,叫我一定要來瞧瞧。然後,我就來了。”葉修攤手。

那妹子居然跑去和其他人告密,要是其他人也知道那他豈不是慘了,況且現在已經讓最不想知道的人知道了。

“我說你也別太擔心啊,這事只有我和沐橙知道,不會說出去的。”似乎是看穿了唐昊的心思,“別太感謝哥啊!”

“滚!”唐昊简直要气炸了,这人怎么可以这么欠揍啊。

唐昊想起什麼似的便把頭轉回本來的目標,兩人依舊是有說有笑的,方銳甚至還摸了兩把周澤楷的腰。

“真是太猥琐了......”唐昊咬牙,但其实他还是有些羡慕嫉妒的。

葉修看着唐昊各种表情的变化还真的是满有趣的,嘴角不禁上扬。

“咳咳,我說既然對方是周澤楷那要追到我家點心可就有點難度了。”葉修故意裝正經還咳了兩聲。

已經不是挺開心的唐昊這時憤怒值離頂點已經不遠矣了,如果這裡有個磚塊在的話他還真想拿起來敲到眼前這人的頭上。但他最後決定要無視他。

“我是說與其一個人在這兒像個變態,還不如讓哥給你助攻怎麼樣?”葉修說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