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小路

灣家人,繪圖寫文都還在練習中
目前以歐美向翻譯為主
MCU賤蟲和All鷹為主食,DC是All達米安為主
OW, UT, Dream Daddy…遊戲都有玩
歡迎小夥伴和我一起發廚www

[唐方] 助攻(中)

ooc预警注意

文笔渣,剧情渣。

第一次写唐方文,但脑动很久了

国家队的唐方

  “你说你要帮我…?”唐昊怀疑,这家伙心里到底在打什么算盘啊。

  “是啊,哥可不会亏待你的。”叶修从口袋中摸出一包烟随后点起来抽,“就怕你不要哥的帮忙。”

叶修说的自信十足反而让人担心。这家伙被称为荣耀教科书,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这个游戏上,也不见他对恋爱这方面有兴趣,他到底是哪来的自信啊。

  “好吧,看你这样子是不相信哥说的话。不过你想想,和他同房的谁?他的领队是谁?和他互喷垃圾话的小伙伴又是谁?嗯?”叶修有点挑衅的意思,尤其是最后那声仿佛在说你除了我以外还有谁能帮的上忙。

虽然蛮气愤的但他说的也是事实。除去林敬言,要说最了解方锐的说不定就是叶修了。而且叶修凭着和方锐同房这点来说就够给力的了。

当初分房时把同一个战队的人分在一起,方锐自然不可能和苏沐橙同房。而叶修虽然已经退役了,但也算的上是兴欣的人,所以和方锐分在同房。至于其他没有同队友的人就用猜拳的方式决定室友,最后是李轩和肖时钦同房,唐昊则和王杰希同房。有次唐昊眼睛刚睁开还意识朦胧时,就恰巧对上那双大小眼,吓的他从床上滚了下来。因此还曾想过要去和李轩换房,但想想如果被别人知道换房的理由就太丢脸了,只好作罢。

如果叶修和自己换房间的话那和方锐互动的机会也会变多,也可以不用再和那对魔性的大小眼对视,自然是有好处没有坏处的。

“唷对了,哥不会换房间的。”一句话打断刚唐昊的想法,“毕竟大眼那家伙讨厌烟,不能抽烟可要哥的命啊。”

“卧操那你能干嘛!!”唐昊愤怒的喊着,旁边的人侧目后他才有些自觉的把声音压低。他又转向方锐和周泽楷的方向看去,聊的挺乐的,连身边的事的都没注意到,令唐昊超级火的。

“你也别急嘛,我虽然不能换房间但还是能帮你说好话或…约他啊。”这倒是个办法。

“约他?倒是要约去哪啊?”

“你房间。”

“滚!”

“啊,抱歉抱歉我忘了还有大眼呢。被那双大小眼盯着本来要成的事,也难做了吧。”

“不是那个问题啊啊!”再说你是要我们做什么事啊。

“明白明白,会帮你先把大眼解决掉的,你就安心去做吧。看在交情的份上就不和你收费啦,别太感谢哥。”叶修拍拍唐昊的肩膀并给了他个关爱的眼神。

唐昊真想对叶修来个锁喉再来个拍砖对付他,他简直是来看笑话的嘛,说好的助攻呢。一副要他直接把生米煮成熟饭是怎样啊,还不至于这么没节操吧?

“好啦,那么哥去帮你约约,明天再和你说时间,敬请期待。”叶修转身挥挥手便离开了。

唐昊对着叶修离去的背影比了个中指,想着自己也差不多该回房了。他看向方锐,不会真打算要他直接上了再说吧?

评论(10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