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小路

灣家人,繪圖寫文都還在練習中
目前以歐美向翻譯為主
MCU賤蟲和All鷹為主食,DC是All達米安為主
OW, UT, Dream Daddy…遊戲都有玩
歡迎小夥伴和我一起發廚www

@音里 提供##
[荷蘭遲一天的生賀]
[賤賤x荷蘭蟲]
[保護過度的把拔和和女婿(誤]

「拜託~拜託你!!」
「不,你別想。趕緊給我滾。」
Peter正看著很詭異的畫面,死侍正抱著Tony Stark的大腿。
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?這要把時間回溯到一個小時前Peter被Tony邀請到Stark大樓時。
Tony很喜歡Peter,他把Peter當成自己兒子般的疼愛。他在Peter身上看到自己過去的身影和一些自己沒有的特質,就是這樣才令Tony不禁想去推他一把,他不希望這樣的年輕人犯下自己過去犯過的錯。而Peter也十分崇拜Tony,Tony是他的偶像、他的憧憬。他總是能發明出一些超酷的東西並第一個和自己分享。雖然總把自己當成孩子看,但他知道那是關心的表現,就算有點過度了。
「Peter你來啦!」Tony看到Peter後慢慢的走向他,雖然想在對方面前表現的像個成熟的大人;但心中其實是像看到很開心的,恨不得立馬上去給他個擁抱。
「Mr.Stark!」Peter反而是表現出自己的喜悅,衝到Tony前面。
「喂喂,走好啊 小心跌倒了。」Tony伸手去拍拍Peter的肩膀,但其實他心中極度的想伸手抱住這可愛的生物。
「Mr.Stark,今天有什麼新發明嗎?」Peter已經雙眼發亮的等著看Tony的超酷發明了。
「哼哼,別急別急,現在就帶你去看看。」Peter的反應也是Tony中意他的原因之一,他期待和崇拜的眼神總是能讓Tony覺得很得意。
「這次的發明可是用最新的Stark技術完成的,絕對可以讓你讚嘆不已。除此之外…」為了讓Peter更崇拜自己,Tony開始得意的說著這次的新發明。
「嗯?那個…Mr.Stark?那是什麼?」Peter難得的在Tony說話時插嘴,所以Tony也看向了Peter指著的方向看去。
兩人正好走過的地方可以隔著透明玻璃看到外面的停機棚,那裡停放了數台Tony的私人飛機及噴射機。而Peter指的方向有一個紅黑相間的"東西"在其中一台小型機旁邊噴漆。沒錯,就是我們可愛又可恨的死侍。
「Deadpool!!」Tony氣到忘了Peter還在身邊,憤怒的拍著玻璃大吼。Tony會這麼生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這已經不是死侍第一次偷他的飛機了;每次Tony都在停機棚看到少了一台飛機的地上用噴漆寫著"I.O.U"的字樣,並且常聽別人說死侍都對外宣稱"是叫Tony Stark的人送我的" 重點是他每次偷的都是最新型的。
「你等著現在我就下去!」一瞬間,一堆回憶湧上心頭,Tony恨不得現在就把這傢伙碎屍萬段。
「Oh, time to go.」似乎是看到了Tony,死侍急忙的噴完最後一個U,準備溜之大吉。
「想去哪,我們還有好長的帳要算呢。」Tony已經穿好盔甲飛到死侍前面擋住他的去路。
「Wow,冷靜點,我只是"借"一下而已。」
「借?你這叫借?你甚至沒還過呢。」Tony已經舉起手準備攻擊對方。
「這可真是個天大的誤會啊~我真的有心想還,但飛機總是無法完整的回來啊;破飛機也不好還你嘛,我的用心良苦你居然感受不到。太、太過分了…嗚嗚…」死侍開始抱著Tony哭起來。
「放開我!!」Tony滿臉嫌棄的想掙開死侍,這渾蛋簡直滿口胡說八道。
「呃…Mr.Stark?怎麼回事?」好不容易追上Tony的Peter在趕來現場後撞見了十分尷尬又詭異的畫面,所以十分不解的問道。而當Tony想起Peter也在時,他一直想維持的成熟大人形象也已經消失不見了。
「天啊,這可愛的baby boy是誰啊?」死侍抬頭看向Peter,並對他吹口哨。
「欸?我嗎?」Peter頓時有點不知所措。
Peter不是不認識死侍,但這是他第一次親眼見到他;而死侍也不是不認識蜘蛛人;但死侍雖然認識蜘蛛人卻不知道他面具下的真面目。
「我是Deadpool唷,相信還挺有名的唷。」上一秒還抱著Tony盔甲的死侍下一秒就跑到Peter面前搭訕。
「嗯…我知道你唷。」Peter點頭並向對方微笑。
「Oh,Oh Oh,Oh,Oh…超可愛的,是天使嗎?我看到你身後那對翅膀了!天啊,我現在就想做些讓你墮天的事了。」死侍正準備摸上Peter的肩膀時,一束雷射炮射在自己準備跨出去的腳邊。
「不要想碰他…」Tony幾乎是一個字一個字咬牙切齒的說出來。
「鐵罐你沒看到我們在醞釀愛情嗎?粉紅色泡泡看到沒?怎麼就這麼毀氣氛啊。」死侍沒好氣的說著並向Tony揮手,「去去去,旁邊玩沙去,別打擾我們。」
「我說了,你別想碰他;只要有我在,你就別想動那孩子一根汗毛!!」Tony憤怒的把雙手都舉起來,「趕緊給我滾,不然下次就是你的雙腳了。」
「咿!!!好恐怖啊,我明明只是想和可愛的孩子交朋友而已啊。你怎麼這麼過分…」死侍雙手縮成拳放在嘴前,並用可憐西西的聲音說道。
「少騙人了,你剛剛一副想玷汙這孩子的樣子簡直…太猥瑣了!」Tony把Peter護在身後,這孩子可愛還用你說嗎。
「Mr.Stark…我沒事的。」Peter向前方的Tony說道,「死侍只是在和我聊天而已…」
「別被他騙了,Peter。這渾蛋專門騙像你這樣可愛善良、單純可愛又純真可愛的孩子!!」Tony很嚴肅的往身後說,但他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說出了心聲。
「好…的。」Tony嚴肅的說話方式令Peter也嚇了一跳,"可愛是不是說了三次啊?"這句話又吞了回去。
「拜託你啦,讓我和那孩子說說話嘛~」死侍又黏到Tony身邊拜託,「我會好好對他的,爸爸。」
「滾,誰是你爸!」Tony想一炮打死死侍,但小孩子面前這麼做就有點血腥了。
「不要啦,在我和這孩子說到話之前我都會賴在這的。」死侍抱住Tony的腳開始磨蹭。
「那我也會保護到底的!!」Tony拼命搖晃他的腳想把死侍抖下去。
「至少讓我問道名字吧!!!!」死侍被搖晃後抓的更緊了。
「Peter…我叫Peter Parker。」不是Tony,而是Peter自己說出來的。
「呃,Peter?」Tony也有點愣住了。
「Beautiful!多麼誠實的孩子啊,連名字都這麼相稱。」死侍瞬間站直身子。
「沒關係的啦,Mr.Stark,況且…我也想和死侍做朋友啊。」Peter笑道。
「Yes,Yes,Yes!!天使想和我做朋友啊!上天謝謝你,雖然我不信你。」死侍雙手緊握的跪地歡呼。
「不,不可以,他很危險的,不知道會被怎麼樣啊…」和在歡呼的死侍不同,Tony很緊張的握住Peter的肩膀並開始長篇大論的說著他的擔憂。
「Mr.Stark!!」Peter第一次對Tony大喊,「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啦!請讓我自己做決定。」
不要說成熟大人的形象了,現在自己被孩子討厭了也說不定呢。Tony幾乎快化成灰了,他僵硬的站在原地。
「呃…Mr.Stark?」Peter有點擔心自己剛是不是說的太過份了,手在Tony眼前揮動都不見對方有反應。
「Well, well,我的小天使你不要擔心,鐵罐只是太感動了…」死侍把手搭在Peter肩膀上,「因為你終於學會獨立了。」
溫馨的氛圍不到三秒後死侍搭在Peter肩膀上的手就掉到地上了。
「嗯…?」死侍看著失去左手的手臂,然後轉過去看前方,Tony帶著濃濃的殺氣看著他。
「就算我變成灰也不會讓你碰他,你碰他就等著下地獄吧。」Tony手上的手部盔甲還冒著煙,他下定決心就算要變成惡魔也要保護好Peter。
「請放心的將他給我吧!」死侍在Tony面前下跪。
「這麼可愛的孩子怎麼交到你這種變態手上!因為很可愛所以我剛還說了三次!」"欸,原來剛的三次是因為這樣嗎。",Peter不禁想道。
「我會讓他變的更可愛,更幸福的。例如…讓他變成充滿白色液體的可愛墮天使…」死侍還在說的時候就感覺自己的視線有點搖晃。
下一秒死侍的頭就落地,Tony一隻手遮著Peter的眼睛一隻手剛發射完雷射砲。
「呃…Mr.Stark?怎麼了?」Peter充滿不解。
「不,只是剛好有兒童不宜的畫面罷了。」Tony把Peter的身體轉過去,「可以去幫我拿杯水嗎,我有點渴了。」
「啊,好的,我馬上去拿來。」Peter小跑步的往裡面去了。
「果然是天使…好可愛。現在就想摸摸他那迷人的翹臀。」死侍眼睛都變成心型的了。
「別給我用色迷迷的眼神看他,我警告你別靠近他。」上一秒還是慈父的眼神馬上變成惡鬼的看向死侍。
「別這樣嘛,再說我有這麼糟嗎?那孩子可是想和我做朋友唷。」死侍攤手。
「就是有,要不是那孩子這麼善良哪還會和你這樣糟糕的人說話。」
「天啊,你怎麼能這樣拆散我們!我們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一般被命運分離。噢~命運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們…」死侍自己開始演起了獨角劇,還不知哪來的聚光燈照了下來。
「閉嘴!我要做的是保護他,不讓他走歪。」
「那你大可放心的交給我來。」
「不,你就是最大的邪門歪道啊!!」
Tony發現這對自己不利,對話簡直是牛頭不對馬嘴。你講東,他就講西,這樣下次虧的只有自己而已。
「好吧…如果你在這幾週讓我覺得有改邪歸正的話,和他聊聊也行。」
「真的!!天啊,爸爸我愛你,我會努力的。」死侍撲到Tony身上想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表達感謝。
「我果然不該給你機會的!!」Tony大喊,要不是Peter有點中意這傢伙他才不會給他機會咧。
「水來了!欸,你們在做什麼?」端著水杯的Peter見到了本日第二詭異的畫面後愣在原地。
「不,Peter這是…。」
「啊啊,沒關係,我懂的。」像是想到什麼,Peter放下水後慢慢的後退,「你們慢慢來吧…」
「等等…」兩人幾乎是同時喊道,但只剩下門關上的聲音。
下一秒死侍真的就這麼被碎屍萬段了。
之後Tony的飛機沒有少反而多了幾台破飛機。

评论(9)

热度(53)